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闽侯出台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三年行动方案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7-26 16:42:51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7月25日,记者从闽侯县政府获悉,近日,闽侯县出台了《闽侯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三年(2018年—2020年)行动方案》。

  2018年底前,企业开办时间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间压减一半以上。企业开办时间减至5个工作日,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间减至120个工作日;提高不动产登记效率,常规不动产登记业务办事时限由7个工作日压缩至5个工作日内。实现“一趟不用跑”事项占总事项的30%。

  2019年底前,常规不动产登记业务办事时限由5个工作日压缩至4个工作日内。2020年底前,闽侯建成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诚信规范的市场环境、公平公正的法制环境、互利共赢的开放环境、完备优质的要素环境及功能完善的投资环境。

(东南快报 记者 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