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权威媒体看闽侯 >> 正文

闽侯首场土拍以保留价成交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6-21 10:08:06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快讯 6月20日上午,福州市闽侯县迎来2018年首场土拍。拍卖出让首幅安置型商品房用地,编号为2018-01号。该地块起始价达2.02亿元。作为2018年闽侯土拍开局的第一枪,本次土拍仅三家单位到场竞拍。最终,2018-01号地块被福州市坤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2.03亿元竞得。

    据悉,昨日的土拍现场吸引了包括懋盛、坤鸿、闽侯建设投资在内的3家开发商参与竞拍。宗地2018-01号地块位于闽侯甘蔗街道甘洲路南侧,闽侯县实验小学北侧。总面积为20103.5㎡(约30.16亩),起拍价为2.02亿元,最高限价为3.03亿元,土地用途为住宅用地。

    土拍开始,唯一的一次举牌便是由福州市坤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的2.03亿元完成,之后,土拍现场便无人加价。由于此次竞拍设置了保留价,因此,当主持人宣布该地块保留价为2.03亿元时,也就预示着该地块竞拍有效。最终,福州坤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2.03亿元将该地块收入囊中。

    据悉,该地块面积较小,地处闽侯老县城,毗邻甘洲路等多条区域主干道,目前地块周边配套还算比较完善,周边有闽侯实小、甘蔗小学、闽侯实验中学等教育资源,商业资源也较为丰富。

(东南快报 记者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