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权威媒体看闽侯 >> 正文

闽侯拟建三个智慧城市项目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5-07 09:45:41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快讯 昨日,记者从闽侯县获悉,2018年闽侯县拟建设三个智慧城市项目。其中建设经费预算约为50万元的闽侯县发改重点项目管理整合平台是2018年闽侯县最重要的建设项目之一。该平台整合各类发改重点项目,为政府提供统一的发改重点项目管理流程和管理工具。

    闽侯地理空间框架建设项目也在2018年的计划建设项目当中。该项目总投资289万元,由福州市勘测院负责项目开发建设。数字闽侯地理空间框架目的是建立闽侯县标准统一的基础地理信息数据库,并在此基础上实现空间数据资源的管理、共享与发布,以支撑全县与地理信息有关的信息化项目进行应用,同时也可提供数据资源信息的浏览与查询等基础功能。

    居家养老项目一直都倍受百姓关注。闽侯将要建一个项目总投资为800万元的居家养老信息服务平台。

(东南快报 记者 刘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