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权威媒体看闽侯 >> 正文

闽侯县市场监管局召开 基层规范化建设推进会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8-18 15:20:22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晚报讯 16日下午,闽侯县市场监管局在甘蔗市场监管所召开基层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参会人员现场了解了甘蔗市场监管所规范化建设成果,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甘蔗市场监管所的建设情况,包括相关标志标识、制度与岗位职责等。

  在基层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上,闽侯县食安办主任、市场监管局局长程建明表示,闽侯县紧紧围绕“大市场、大监管、大质量、大保障”的主线,全面推进基层市场监管队伍规范化建设;采取以点带面、逐步推进的方式,先以甘蔗市场监管所为试点,再在青口、尚干、南通、上街、白沙、鸿尾的市场监管所逐步实行,本月底前完成6个市场监管所的规范化达标任务,达到30%的进度要求,今年底前完成50%,大力推进闽侯市场监管系统基层规范化建设工作。

  (福州晚报 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