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权威媒体看闽侯 >> 正文

快来助力廉政文化示范点评选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3-28 15:16:13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网上投票明天上午8点开启,严禁刷票行为

  福州日报讯 由市纪委与福州日报联合主办的“清风福州”廉政文化示范点评选活动,明天上午8点就将在市纪委官方微信公众号“清风福州”(可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启动网络评选。

  在3月29日至4月25日的网络评选阶段,大家每天都可通过“清风福州”微信公众号,进入微信下方“热线”菜单中的“示范点评选”二级菜单,为自己支持的廉政文化示范点投上宝贵一票。每个微信号每天只可投票一次,每次最多在18个候选廉政文化示范点中选择10个进行投票。需要注意的是,一旦发现刷票行为,相应示范点的票数将立即被清零,请大家文明参与此次网络投票活动。

  此次参与网络投票的18个候选廉政文化示范点包括:鼓楼区鼓东街道中山社区、三坊七巷名人家风家训馆、台江区古田会馆、仓山区林浦濂江书院、仓山区螺洲陈氏家风家训馆、晋安区魏杰家风馆、总理船政衙门廉政文化基地、福州边检站廉政文化长廊、福清市东张镇机关廉政文化点、福清市龙江街道廉政文化走廊、长乐市营前街道长安村廉政文化点、长乐市潭头镇曹朱村永乐文化公园、闽侯县法治廉政文化公园、闽侯县小箬乡“四知”文化村、连江县透堡镇红色廉政文化基地、闽清县白中镇霞溪村农村廉政文化点、罗源县畲乡廉政文化基地、永泰县嵩口镇廉政文化步道。

  大家也可持续关注“清风福州”近期推送文章或通过掌上福州APP详细了解各个候选示范点的风采。

  (福州日报 记者 李效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