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权威媒体看闽侯 >> 正文

闽侯尚干镇司法便民服务添平台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3-24 11:03:41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福建日报讯  “扫这里就行!扫这个二维码能让我们随时了解法律知识,而且在家就可以向律师咨询法律问题。”闽侯尚干镇一名村民向同伴作介绍。日前,尚干镇许多村民会聚在洋中公园,参加“尚干法治小镇”微信公众平台上线仪式暨法律公众服务日活动。上线仪式后,10名律师现场免费服务,解答村民们咨询的法律问题。

  这一微信公众号是尚干镇经过详细调查统计后,按村民的需求设置的法制宣传和服务平台,根据群众“点单”,有针对性地不断更新相关信息。微信公众号除设置“以案说法”“微普法”“攻坚2017”“法律顾问”“一线动态”等栏目外,还开辟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咨询律师”栏目,群众可在微信平台留言,由律师统一安排时间免费解答法律问题。

  (福建日报 记者 程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