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发现一起 查处一起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1-23 11:07:2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去年12月21日,鸿尾乡联合县国土、城管等部门,组成300多人的执法队伍,动用3部大型钩机,依法对位于汉头村一座违法抢建房屋进行依法强制拆除,共拆除920平方米。

  执法队伍到场后,立即拉起了警戒线,在明确分工后,执法人员动用3部大型钩机进场实施拆除作业,在钩机的一阵阵轰鸣声中,该违法建设被夷为平地。

  又讯 1月10日,荆溪镇联合县住建、国土、公安等部门组成100多人的清违综合执法队伍,对位于关口村的一处违法建设进行强制拆除,共拆除面积约180平方米。

  又讯 1月20日,祥谦镇联合县国土、建设、城管等部门,对位于肖家道村的一处违法建设依法予以拆除,共拆除违法建设约20000平方米。

  又讯 1月20日,南通镇组织100多名执法人员,对位于陈厝村与天泽奥特莱斯停车场交界处一处违法建筑予以依法强制拆除,共拆除3500平方米。

  又讯 1月22日,白沙镇联合县城建、国土、供电等部门组成近400人综合执法队伍,分别对汤院村、洋石村、梧桐下村等三处违法建筑予以依法拆除,共拆除建筑面积910平方米。

  (闽侯乡音 记者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