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首个两岸大学生工艺美术创业基地成立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7-28 10:55:20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日报讯 大学生创业基地,两岸学子自己建。昨天下午,首个由海峡两岸学子携手共办的两岸大学生工艺美术创业基地成立。基地设在闽侯上街福州创之源文化产业园,由福州晚报与台湾大硕青年关怀基金会、台湾中华日报联合发起并牵线搭成,筹办者皆为已毕业、刚毕业和在校的大学生。

  成立仪式上,两岸学子共同为创业基地揭牌,基地也向两岸32所大学的52名学生赠送了创业基地工位号牌,欢迎他们来此创业。

  创之源文化产业园常务副总裁伍铃烽介绍,工艺美术创业基地首批将拿出500平方米场地,免费提供给两岸有志在工艺美术领域自主创业的大学毕业生或休学创业的大学生,为两岸创业大学生提供政策咨询、财务咨询、商务信息和创业培训等服务,定期举行创业分析会、创业者与金融者交流会、经济形势分析会等,并配备创业指导老师。

  (福州日报 记者 柯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