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权威媒体看闽侯 >> 正文

市委宣讲团赴闽侯宣讲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http://www.mhnews.com.cn  2015-12-09 10:52:50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日报讯 昨日下午,市委党校副校长游伯笙赴闽侯县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闽侯县委中心组成员、县直各单位主要领导,以及各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党工委书记)、乡镇长(主任),约130人参加了本次宣讲报告会。

  宣讲会上,游伯笙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对“十三五”时期的指导思想与目标要求、基本理念与重大部署、党的领导与政治保证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对坚持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等理念作了详尽阐述。

  据悉,下一阶段,闽侯县委将选派相关领导干部和理论工作者,组成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深入各个乡镇、县直部门和干部群众中面对面宣讲。

  (福州日报 记者 刘君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