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群众路线网 >> 实践篇 >> 特色亮相 >> 正文

中央第三巡回督导组来榕调研督导教育实践活动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8-28 17:32:17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日报讯 昨日,中央第三巡回督导组副组长刘上洋一行来榕,调研督导我市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省委第一督导组第一组长王美香陪同调研。

  督导组一行深入闽侯基层,调研察看了县行政服务中心、海源机械公司、荆溪小城镇建设规划展示馆、旧城改造项目、闽兴公司、孔元村等,与基层干部群众、企业负责同志交流座谈,深入了解我市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联系服务基层群众情况。

  汇报会上,巡回督导组听取了福州市、闽侯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刘上洋指出,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福州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习教育广泛深入,活动形式突出特色,民主生活会动真碰硬,整改落实扎实推进,督导工作从严从实,取得了阶段性显著成效。他强调,当前,教育实践活动进入了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希望福州市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始终如一将教育实践活动抓紧抓好。一要深入贯彻落实“马上就办”要求,将其作为教育实践活动重要指导思想,贯彻落实到整改落实的全过程;二要深入贯彻落实“坚持问题导向”要求,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三要深入贯彻落实“四个防止”要求,确保整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四要深入贯彻落实“四下基层”、“四个万家”要求,促进干部作风进一步转变;五要深入贯彻落实“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要求,建立健全改进作风的体制机制;六要深入贯彻落实“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求,以作风转变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杨岳指出,福州市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的总体部署,按照中央巡回督导组提出的意见要求,进一步解决突出问题、深化专项整治、着力建章立制,持续深入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努力成为群众满意工程。

  王美香充分肯定了福州市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要求福州市切实做到思想上不放松、标准上不降低、力度上不减弱,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各项工作,确保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中央第三巡回督导组、省委第一督导组成员,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市领导陈元邦、徐启源等参加调研督导活动。

  (福州日报 记者 黄戎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