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领导分路检查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6-23 11:35:27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日报讯 20日,市领导周宏、骆安生、严可仕、林瑞良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县(市)区主要负责人,分赴县(市)区检查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周宏一行先后察看了连江县琯头镇山兜村“两违”拆除,沈海高速丹阳出入口、罗源南水古出入口的两旁立面改造、“两违”拆除以及起步镇立面景观改造等情况;骆安生一行先后察看了机二高速以北马尾区有关工棚拆除和魁岐高架桥下单位遗留废旧钢材堆放点清除现场,以及福清市石竹街道跃进村、龙江街道朝阳村,长乐市营前街道长安村、黄石村和航城街道厦朱村等“两违”拆除、立面改造等情况;严可仕一行先后察看了闽侯县淮安桥下拆违点、三环路永丰片区景观改造工程、荆溪镇港头村拆违点、闽侯江滨路绿道荆溪段现场,闽清县梅溪镇溪口商贸街建筑立面改造、雄江镇两个拆违现场;林瑞良一行先后察看了永泰县富泉乡蜚英村、蜚安村的美丽乡村建设,梧桐镇、城峰镇景观改造,仓山区城门镇濂江村、盖山镇浦口村以及晋安区鼓山镇园中村等三环沿线拆违补绿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市领导当即提出整改要求。市领导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工作目标,加大工作力度,保持常态监督,下决心啃“硬骨头”,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我市高速公路、动车、三环路、国道沿线两侧景观形象。

  分路检查前,市委副书记周宏还主持召开会议,分别听取县(市)区、市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督导组和市直相关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要求切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认真贯彻日前召开的市委常委会精神,全面落实党政“一把手”负责制,统筹协调宜居环境建设、“两违”拆除、农村环境卫生治理、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突出重点,加大力度,督促问责,集中力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福州日报 见习记者 郭立锋 蔡武 记者 李夏薇 黄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