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丰富多彩活动迎“六一”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6-04 15:40:00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日报讯 昨日,我市各有关部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迎接“六一”儿童节。

  市妇联在市直机关幼儿园举行“快乐、成长、分享”义卖主题会,全园师生及家长800多人参加了活动。义卖后举行了捐赠仪式,所得款项全部捐给市第二社会福利院。

  团市委在交通路小学举行“红领巾相约中国梦——今天我入队争当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少先队员们表演了歌舞朗诵,共建部队也进行了军体拳表演。

  闽侯县计生协会在青口学区开展“生育关怀相伴成长”计生亲情活动,向30名品学兼优的独生子女每人发放1000元奖励金。

  昨天,马尾区妇联联合区总工会在魁岐小学举办“爱心手牵手 相约中国梦”——关爱流动儿童“六一”表彰暨首届校园艺术节汇报演出活动。连日来,马尾区有关部门共同举办“迎端午 庆六一”关爱特殊儿童活动,为30名特殊儿童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昨日上午,台江区下杭路的福州市育智学校内,孩子们抱着漂亮的新书包,看着手上的新玩具、新文具,开心不已。带来这些美好礼物的,是来自台江区“帮助你”促进会、台江区残联等单位的爱心人士。

  在仓山区团委的组织下,昨天,福建江夏学院仓山区青年社会管理服务中心携手90车主俱乐部的成员一起走进仓山区尚保小学,给农民工子女赠送节日礼物,送去节日祝福。

  昨天,晋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内举办了精彩纷呈的游园活动,校方在校园活动中心设计了各种有趣的游戏,如孩子们喜闻乐见的“贴鼻子”,还有“吹气球”、“套套圈”等,孩子们沉浸在快乐的游戏中。

  崭新的书包、五彩的画笔、丰富的课外书……昨日,在晋安区春晖外口小学里,15名贫困外来工子女收到了红星社区和茶园街道计生协会送来的“六一”节礼物。

  (福州日报 记者组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