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政务之窗 >> 正文

闽侯464套经适房开售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5-13 15:21:02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记者昨日从闽侯县获悉,县城第二批次经济适用住房申购开始实行工作日常态化受理,将根据申请受理量和房源情况适时停止受理,符合条件的家庭快申请。

  此次开售的经济适用住房,位于县城新区甘蔗街道38米大道南侧,榕洲路东侧,系闽侯县城新区经济适用住房二期配建廉租房项目中的1#、2#、8#、9#、10#和11#这6栋楼,共464套,每套建筑面积为65平方米。其中,1#、2#毛坯房销售基准价为3010元/平方米,8#、9#、10#、11#楼初装修销售基准价为3110元/平方米。

  详情可登录闽侯县政府门户网站(www.minhou.gov.cn)查看。

  (福州晚报 记者 桂丹 陈建鋆 林金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