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新客运西站下月20日营运 将安排往厦漳泉的班车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8-26 09:45: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5日获悉,位于上街大学城新区乌龙江大道与广贤路交叉口,毗邻大学城公交总站的新客运西站拟于9月20日正式营运,洪山桥西客站营运的所有线路同时移至新客运西站营运。为方便旅客出行,相关部门开辟了咨询电话0591-83313794,新客运西站即将开辟的新线路近期将对外公布。

  目前,途经新客运西站的公交线路有43路、123路等,无法满足新客运西站营运后乘客的出行需求。据了解,途经新客运西站的公交线路正在调整中,不日将正式公布。

  洪山桥西客站目前运行的班车线路约有40条,9月20日起,这些线路将改在新客运西站继续营运。新客运西站位于大学城中心位置,将考虑为高校大学生开辟新线路。

  “洪山桥新西客站没有往厦漳泉的班车,新客运西站启用后,我们会及时调整运力,在新客运西站安排往厦漳泉的班车。”闽运公司一工作人员说,现在暂定的计划是厦漳泉方向的班车从起点汽车北站开出后,再到新客运西站配客。

  (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文 叶诚/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