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加大普法力度 营造法治环境

http://www.mhnews.com.cn  2017-12-08 14:35:5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大全民普法力度。12月4日上午,县委宣传部、县司法局、县依法治县办等单位在甘蔗街心广场举办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有关成员单位通过悬挂法制宣传横幅、摆放展板以及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向群众普及宪法知识,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多份,宣传品300多份,接受现场咨询100多人次,气氛十分热烈。

  又讯 12月4日,县交通运输局组织执法人员在上街福州西高速出口开展“12.4”全国法制宣传日普法宣传活动。

  (闽侯乡音 记者 林若野 吴国棋 通讯员 陈秀珍 林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