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网友关注 >> 正文

县总工会举办“牵手·相约”职工联谊活动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6-03 10:17:3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我们约会吧!

  县总工会举办“牵手·相约”职工联谊活动

联谊活动增进了单身男女职工彼此间的交流。 陈建鋆 摄

  闽侯新闻网讯 5月25日,县总工会在荆溪镇龙台山生态园举办了一场闽侯版的“非诚勿扰”相亲活动,共吸引了来自县直机关、卫生系统以及数十家企业的80余名单身职工踊跃参与,在联谊活动中寻觅“心上人”。据悉,这是县总工会举办的类似联谊活动中规模最大的一次。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80后的童年记忆”。记者在现场看到,怀旧且形式多样的互动游戏,促进了80后男女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轻松、温馨、浪漫的氛围,不仅给繁忙工作之余的单身职工带来了愉悦的心情,更为他(她)们寻找理想伴侣创造了条件。

  县总工会“牵手·相约”职工联谊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由于平时工作繁忙,加上社交圈狭窄等原因,很多单身男女职工结识异性的机会比较少,举办这样的职工联谊活动旨在为未婚青年职工搭建相识、交友的平台,帮助其解决未婚职工的婚恋问题。

  据了解,县总工会将不定期举办类似的联谊活动,为全县2万多名单身职工免费提供方便、快捷、安全的联谊交流服务,有兴趣的未婚青年职工可以拨打22073520或者登录闽侯县总工会鹊桥网(http://www.minhou52099.com)报名参加活动。

  (闽侯乡音社记者 陈建鋆  通讯员 林壮 陈秀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