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正文

惊爆!“民间故宫”里暗藏客家“茶马古道”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4-24 10:18:27   来源:海西晨报    【字号

  这一次,主播将带您走进客家“茶马古道”,直播时间为4月25日上午 10:00。

  培田古村落,至今保存着全国较为完整的明清时期古民居建筑群。这里的古民居建筑群规模庞大,大体由30栋高堂华屋、21座古祠、6家书院、2道跨街碑坊和1条千米古街构成,总面积达7万多平方米。

  既有中原建筑文化精髓的继承,又有客家先民匠心独运的发扬,如一幅田园山水画卷,充满诗情画意。这一次,主播将带您走进客家“茶马古道”,直播时间为4月25日上午 10:00。

  【直播热线】“民间故宫”里暗藏客家“茶马古道”

  原文链接:http://wap-live.myzaker.com/?wap_open_type=wap&live_id=12865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