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正文

阿拉伯国家欲组联军干预也门 美防长:是件好事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3-31 16:27:24   来源:环球网    【字号

  据英国路透社3月30日报道,美国国防部长卡特于美国当地时间30日表示,美国支持组建联军以应对中东日益增长的安全威胁,美国国防部将同阿拉伯国家就利益契合处展开合作。

  据报道,几周前在同美国军方进行会晤期间,卡特便表示联合打击“伊斯兰国”(IS)的地区伙伴如果能够做的更多,那么他们应当被鼓励。“所以我认为,在也门的问题上,如果他们想要做的更多,这是个好事,因为终究这是他们的地区。”卡特说道,“他们想要进一步加强中东的安全与稳定,这是件好事。”

  在被问及美军是否同新势力展开合作的问题时,卡特给出了肯定的答案,并指出许多参与方,如沙特阿拉伯与巴林,都是美国的双边安全合作伙伴。(实习记者 韩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