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正文

1月70城房价仅2城市上涨 房价环比总体略有下降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2-17 11:15: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2月17日电

  今天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5年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1月份房价环比总体略有下降,城市间呈现分化,房价同比继续下降。

1月70城房价仅2城市上涨 房价环比总体略有下降

  2015年1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

  从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变动情况来看,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4个,上涨的城市有2个,持平的城市有4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0.3%,最低为下降1.7%。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9个,上涨的城市有1个。1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0.8%,最低为下降10.5%。

1月70城房价仅2城市上涨 房价环比总体略有下降

  2015年1月70个大中城市二手住宅价格指数

  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情况方面,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1个,上涨的城市有6个,持平的城市有3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0.6%,最低为下降1.9%。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7个,上涨的城市有3个。1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1.5%,最低为下降13.9%。(中新网房产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