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安倍与哥伦比亚总统大侃世界杯:下届要一雪前耻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7-30 16:14:05   来源:环球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当地时间7月29日与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出席记者会。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产经新闻》7月30日报道,当地时间29日,在与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结束会谈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与哥总统聊起了刚刚结束的巴西世界杯。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阶段,日本与哥伦比亚被分在同一小组,日本队最终大败于哥伦比亚队脚下,小组垫底遭淘汰。

  安倍在记者见面会上开玩笑表示,下届世界杯还希望日本能够与哥伦比亚来一场“决胜战”。安倍还誓言称,在下届世界杯上,日本队要“一雪前耻”。

  据称,在日本与哥伦比亚的比赛期间,安倍全程观看了比赛整个过程,目睹了日本队的惨败。对此,安倍开玩笑说,“本来以为已经出线的哥伦比亚只要稍微发下力就行,但没想到他们依然全力争胜,这让我十分佩服”。

  桑托斯则回应称,“或许下届世界杯日本与哥伦比亚还会狭路相逢,到时候一定要认真观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