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正文

俄专家称MH17黑匣子破解工作应受国际组织监督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7-24 09:0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当地时间2014年7月22日,顿涅茨克,“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官员向马来西亚调查人员移交马航MH17航班客机黑匣子。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俄媒报道,俄罗斯专家23日表示,MH17客机黑匣子的破解工作,应该在国际民航组织(ICAO)专家在场情况下进行,以保存可能证明乌克兰牵涉于飞机坠毁的证据。

  俄罗斯《国防》杂志主编伊戈尔·科罗特琴科称,为了调查过程的客观性,必须在破解飞行记录器期间确保国际民航组织专家昼夜位于现场。

  他说,这种专家小组能够不允许美国国家安全局人士参与破解黑匣子。他说,上周乌克兰安全局已经没收调度员和波音机组人员的谈话录音,现在不能排除乌克兰专家可能销毁证明乌克兰可能牵涉飞机坠毁的消息。

  他指出,美国拥有强大的卫星系统,它“实际上监控乌克兰东部的战事”。这样一来,美国特工部门可能掩盖他们掌握的乌克兰牵扯飞机坠毁的资料。

  马来西亚航空一架从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波音777客机7月17日在乌克兰东部坠毁,机上共有298人,全部罹难。

  英国调查人员23日称,MH17客机黑匣子已经交给英国专家,对相关数据进行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