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正文

连胜文赢初选 网友:连胜文若与马决裂是自讨苦吃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4-21 11:19:19   来源:海峡导报    【字号

  海峡导报4月21日讯 连胜文赢得国民党台北市长初选,在岛内网络上引发热议。以下节选较有代表性的台湾网友观点:

  Ramas Wong :连胜文胜出不那么简单,选前连胜文的半版广告劈头就挑明丁守中赞成删减军公教年终慰问金,而那些被他删福利的,可是当初一票一票把丁守中送上“立委”宝座的人!

  李来希:上次丁守中党员投票大胜郝龙斌4000多票,今天却大输连6000多票,为什么?前年他主张删减年终慰问金,我们点滴在心头,这回终于让伤害我们的人尝到苦果了!

  Peter Hsu:连胜文虽然经验少,但是更有leadership(领导能力),会赢不奇怪。

  李纯:两个政治素人的战争即将开打!让人期待。

  局外人:党员投票,是深蓝资深党员占绝大多数,投票率却不到一半。民调结果更像是台北市大都会的民意反映,连只赢几趴,这值得反思。

  爱呆丸:连胜文不用高兴太早,真正的挑战才刚开始。他的弱点不少,而这些弱点并不会因为他正式代表国民党参选就自动消失,接下来的选战会遭遇对手更猛烈的攻击。

  达鲁花赤:任何想谋“大位”的蓝营人物,和马彻底决裂只能是自讨苦吃,毕竟马掌握最大权力。接下来连胜文与马的互动很关键。

  (海峡导报记者 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