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正文

澳女总理展母爱关怀为英国王妃宝宝织玩具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6-26 11:39:5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吉拉德接受《澳大利亚妇女周刊》访谈文章。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外媒25日报道,随着英国凯特王妃产期的临近,开始忙碌起来的除了英国王室,还有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虽然一向以为政治女强人形象著称,但面对即将到来的新生命,吉拉德也展现出了母爱柔情。此前,她在接受澳大利亚一家杂志采访时表示,她正在为凯特王妃的宝宝织一个袋鼠玩具。

  据法新社报道,吉拉德此前在接受《澳大利亚妇女周刊》(Australian Womens Weekly)采访时表示,她正在为凯特王妃的第一个宝宝织一个袋鼠填充玩具。她说:“这是一项可爱的工程。我觉得自己应该织一个填充玩具,那为什么不织个袋鼠呢?”

  吉拉德一向坚持反对性别歧视的立场。对于此次为英国王室宝宝织玩具一事,她表示,让人们看到她参与政治以外的其他方面也很重要。

  尽管在为王室宝宝织玩具,吉拉德称,她还是希望澳大利亚有一天能共脱离英联邦,成为一个共和制国家。她说:“人们仍旧尊敬女王,所以我认为应该在女王统治结束时再次审视这件事。”她还说:“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以及他们的孩子,还将是澳大利亚人关注的焦点。”

  据悉,这本刊登着吉拉德访谈的杂志于当地时间26日在澳大利亚出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