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闽评定医疗器械质量信用等级 厦门30家企业获评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2-23 15:59:20   来源:海峡导报    【字号

  海峡导报讯  昨日,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了2015年度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质量信用等级评定的首批55家企业名单,其中厦门30家企业获评定为A、B、C等级。

  据了解,为了强化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诚信自律意识和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规范医疗器械生产主体行为,鼓励守信生产经营,惩戒失信行为,提高监督工作的针对性与实效性,全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对全省列入首批试点的三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体外诊断试剂生产企业和避孕套生产企业的2015年度质量安全信用等级进行了评定。经过相关设区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的等级评定、公示、修正及公告等程序,全省共有55家列入首批试点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的信用等级名单,其中福州12家、厦门30家、三明6家、莆田2家、泉州2家、漳州2家,南平1家,宁德、龙岩、平潭均无试点企业。

  (海峡导报驻福州记者 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