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今年省委首轮首批巡视展开 七巡视组进驻省直部门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2-23 15:54:54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晚报讯  昨日记者从省纪委监察厅获悉,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部署要求,经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同意,2016年省委第一轮第一批巡视展开。从2月中旬开始,省委省直部门巡视组对省发改委、卫计委、民政厅、环保厅、水利厅、商务厅、国资委、投资项目评审中心、残联、贸促会、红十字会党委(党组)开展巡视。巡视时间一个月左右。日前,7个巡视组已进驻巡视。

  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和被巡视单位处理。

  (福州晚报 记者 邱泉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