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http://www.mhnews.com.cn  2015-12-07 08:24:22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福建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东南快报讯  12月5日下午,福建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福建省闽江饭店召开。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发来贺信,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福建省协会很好地发挥了政府和会员企业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促进交流与合作,推动经济及其它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本次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表决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的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以及常务理事,组成协会第五届理事会。根据选举结果,林树哲先生任福建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

  林树哲会长表示,本届理事会任期五年,恰好跟国家“十三五”规划同期,为了配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目标,协会要积极贯彻“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主动融入经济新常态,树立新的发展理念,促进会员企业健康持续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福建自贸区、福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贡献力量。

  第四届理事会会长陈祖武先生荣任福建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荣誉会长。

  (东快记者 黄弘妍/文刘朔/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