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边防官兵手绘“二次元营区” 展现别样风采警营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8-17 10:41:55   来源:泉州晚报    【字号

边防官兵手绘“二次元营区” 展现别样风采警营

  生态池塘

边防官兵手绘“二次元营区” 展现别样风采警营

  灯光蓝球场

  “二次元”的边防派出所是什么样子?日前,惠安东岭边防警营里刮起一股动漫风,由边防官兵手绘的 “二次元营区”图充分展示了警营风采,得到了大伙的点赞。

  近日,记者走进东岭边防警营,映入眼帘的是绿意葱葱的走廊、宽阔优美的亭子,小鱼在水塘中游走,令人好不惬意。这些美丽景象被警营里的一位90后叶绍雄看在眼里,于是,他利用所学的知识和兴趣爱好,将如画风景用电脑软件转化成动漫场景,再制作成图片,随后变成“二次元化”的图像,放在微信上,充分展示警营的别样风采,得到了众人一致点赞。

  “以前在网上看到别人把场景转化为‘二次元’的形式,觉得挺有创意的,就想着把自己营区的样子、官兵们的风采通过二次元手绘图展示出来。”

  小叶介绍说,这套警营二次元图包含营区绿化风景、灯光篮球场、主题教育风雨走廊、器械训练场、夜景工程等8个场景,通过别具一格的方式展示了营区的风貌,让人们看到了不一样的警营。

  (泉州晚报 记者 张文璟  通讯员 陈梅华 戴仪聪 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