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正文

以色列夷平加沙12层住宅 大楼如积木般倒下(图)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8-26 11:08:26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

  加沙城12层住宅被夷平,如积木般倒下。据路透

  原标题:以色列夷平加沙高层民房

  以色列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24日在内阁会议中称,以色列“护刃行动”将继续直至取得预期目标,以方敦促加沙民众离开一切武装人员活动地点。一天前,以色列首次以高层民宅为目标,空袭摧毁加沙城一栋12层住宅。

  这栋建筑可容纳44户家庭。以色列称,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一个指挥中心藏匿建筑内。

  战机23日先向这一建筑发射不爆炸的火箭弹,示警居民离开,而后实施打击。17名巴勒斯坦人因以方空袭受伤。

  数小时后,以方24日晨再度空袭摧毁拉法一栋7层办公楼,严重损毁加沙地带一栋两层购物中心。

  美联社称,以方近日军事打击传递冲突升级信号,打击大型建筑似为以色列新战术内容。与此同时,以军不断向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民众喊话,称可能打击藏匿恐怖分子的建筑,要求加沙居民尽快离开。

  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以色列高级军官证实,以色列军方政策允许打击藏匿哈马斯指挥中心的建筑,但这类行动需事先得到批准,并在示警后实施。从目前情况看,以方正扩大对这类目标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