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6日至8日高考期间 福建无高温多雷雨天气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6-04 11:47: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东南网6月3日讯 记者今日从省气象台获悉,本周我省各地将多雷雨天气。省气象台特别提示,本月6日至8日的我省高考期间,我省无高温酷暑天气,但多阵雨或雷阵雨,各地考场需注意防范局地强对流天气带来的强雷电、雷雨大风和短时强降雨。

  省气象台预计,6月3日,我省中南部地区仍有较强降水,4日至9日(周二至周日)我省无持续性强降雨过程,但各地多阵雨或雷阵雨。

  具体预报如下:

  3日,福州、三明、龙岩、莆田四市和泉州市西北部、漳州市西北部有中阵雨或雷阵雨,部分大雨到暴雨,雷雨时伴有强雷电、6~8级雷雨大风和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其余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大雨到暴雨。

  4日,全省有阵雨或雷阵雨,南平、三明、龙岩三市和福州市西部、泉州市西北部的部分有中雨,局部有大雨到暴雨。

  5日至6日,全省有阵雨或雷阵雨,南平、三明、龙岩三市部分中雨,局部有大雨到暴雨。

  7日至8日,全省有阵雨或雷阵雨,南平、三明、龙岩和宁德部分县市有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

  9日,全省多云,内陆地区的部分午后有阵雨或雷阵雨。

  (东南网记者 王坤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