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州新闻 >> 正文

杨岳赴永泰指导县委常委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1-19 09:05:44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日报讯  按照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深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联系点——永泰县,参加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指导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开展。

  杨岳十分重视永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前,他认真审阅县委常委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并作出相关指导。会上,永泰县委书记林强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杨岳现场进行了点评和分析。

  杨岳充分肯定了永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永泰县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剖析直面问题、批评真诚中肯、注重整改提高,是一次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但也存在一些不足,需要认真抓好整改。他要求,永泰县委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议精神,更好地落实“四个自觉”要求,推进“三严三实”常态化、长效化。

  杨岳强调,践行“三严三实”,首要是增强看齐意识,学习党章、遵守党章、尊崇党章,坚持对党绝对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关键是聚焦解决问题,把问题导向和问题意识贯穿到专题教育的全过程,注重即知即改,突出重点问题,着力建章立制,以解决问题来衡量和检验专题教育的实际成效;要义是持续转变作风,把开展专题教育与推动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促进稳步增长,发挥特色优势,补齐民生短板,真正把专题教育成效体现到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稳定中去;核心是落实治党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观念,压实“两个责任”,严守纪律规矩,加强班子建设,着力建设政治坚定、团结和谐、开拓务实、爱民为民、清正廉洁的领导班子。

  市领导林晓英、薛侃参加会议。

  (福州日报 记者 温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