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州新闻 >> 正文

省考评组向福州反馈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考评情况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9-22 08:20:03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日报讯  昨日,省双拥创模考评组在我市召开考评情况反馈会,向我市通报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的检查考核情况。省考评组组长时尽岭,市领导杨益民、洪波、严可仕等参加了会议。

  时尽岭指出,长期以来,福州市委、市政府、福州警备区和驻榕部队坚持走军民融合发展道路,有力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和驻榕部队全面建设,进一步密切了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他要求,要充分认清创建双拥模范城的重要意义,不断加大“五难”问题研究破解力度,大力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有力有序地落实好各项创建工作,努力为福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杨益民表示,福州市将以这次考评为新契机、新起点,认真汲取省考评组宝贵的意见建议,积极抓整改、抓落实、抓提升,切实加大工作力度,更好地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

  (福州日报 记者 朱毓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