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州新闻 >> 正文

榕城定制校车线路增至64条 学生专线拟明日上路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8-31 11:53:05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晚报讯  定制学生专线运营方福州市康驰新巴士公司昨日表示,涉及8所学校的64条定制学生专线计划明日正式上路运营。

  这8所学校包括时代中学、福建师大附中、福州高级中学、华伦中学、三牧中学、励志中学、文博中学、格致中学等。

  康驰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前征集的线路全部达到开通条件,仅部分线路的行驶路线有所调整。截止到8月29日24时,最后确认定制人数近1900人,退订的订单仅4份,主要是由于线路改变才选择退订。

  为确保先报名者的乘车权益,康驰公司已经关闭了定制渠道,后期视情况再对外征集。

  “这64条线路按计划将在9月1日正式上路运营。”这名负责人告诉记者,作为定制公交的子类,定制学生专线只需向市运管处报批即可,目前已经在准备各项报批手续。

  (福州晚报 记者 张秀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