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州新闻 >> 正文

福州召开县(市)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党管武装工作述职报告会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8-27 10:13:39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日报讯  昨日,福州市县(市)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党管武装工作述职报告会召开。市领导杨岳、陈元邦、洪波,福州警备区领导梁捷能、罗承贤、徐勇出席会议。警备区司令员梁捷能主持会议。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杨岳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党管武装工作取得的成绩。杨岳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管武装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精神,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紧贴我市特殊渊源、特殊使命、特殊区位,努力推动党管武装工作深入发展。一要自觉增强党管武装的责任担当。要大力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管武兴武的战略思想和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忧患意识、履职意识,紧紧围绕强军目标,认真履行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确保管武装、建武装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要全面提升党管武装的整体水平。要切实把能打仗、打胜仗作为党管武装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来部署和落实,着力抓好思想建设、作战准备、军民融合和双拥工作,努力实现地方生产力和部队战斗力协调发展。三要着力强化党管武装的工作保障。各级党委特别是党委书记要带头管武装、抓武装,切实加强制度建设,着力解决重大问题,积极营造兴武氛围,努力开创我市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市委常委、警备区政委洪波对县(市)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履职情况进行讲评,强调要着眼强军目标,围绕能打胜仗,紧盯关键环节,传承优良传统,全面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党管武装工作,为福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有关县(市)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在会上分别进行了述职。会议还宣读了基层武装部政治教导员任职命令,表彰了党管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福州日报 记者 黄戎杰 温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