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州新闻 >> 正文

农业部领导来榕调研农交会筹备工作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8-26 08:44:47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日报讯  昨日,农业部副部长、党组成员屈冬玉率农业部市场与经济信息司、全国农业展览馆等部门有关领导,来榕调研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筹备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副省长黄琪玉,省农业厅厅长张立先,市委副书记陈元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忠勇陪同调研或参加会见。

  农业部领导一行现场察看了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展馆及周边配套设施,考察了我市茉莉花茶产业基地及代表企业,并在座谈会上听取了各级有关本届农交会筹备工作的情况汇报。会上,屈冬玉对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反复梳理和查找细节,确保农交会安全顺利开展;同时,积极创新展出方式,做好宣传推介工作,努力提升农交会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黄琪玉说,省委省政府对办好农交会高度重视,我省一定会珍惜难得的办展机会,更加有力推进筹备工作,做到责任落实、方案落实、项目落实;更加有序推进筹备工作,倒排时序表确定时间节点,分阶段、按计划完成筹备任务;更加有效推进筹备工作,把农交会办得安全、办出特色、富有成果。

  本届农交会由农业部和省政府共同主办,以“调结构转方式,发展现代农业”为主题,将于11月7日至10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我省综合展区主题为“清新福建,绿色农业”,其中,我市将设立都市农业展区。

  (福州日报 记者 陈敏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