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州新闻 >> 正文

福州评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层“最美人物”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8-24 15:56:43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日报讯  日前,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福州市2015年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层“最美人物”系列评选活动10名获奖者名单正式出炉。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委组织部、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教育工委)、市卫计委等14家单位协办,旨在大力弘扬先进模范人物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重要作用,引导和激励全市干部群众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争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践行者。

  此次评选共分为10个类别,经全市基层单位积极推荐,市级主管部门审核、推选,组委会评议投票等环节,评选出我市“最美人物”获得者10人、提名奖获得者10人。

  (福州日报 记者 柯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