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州新闻 >> 正文

福州火车站南北广场恢复正常运转 旅客明显增多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8-13 10:49:23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火车站南北广场恢复正常运转 旅客明显增多

  福州日报讯  昨日上午,记者前往市区各大交通枢纽中心体验时发现,市民出行秩序井然,台风对交通造成的影响已全面恢复。

  记者在火车站南北广场看到,进出火车站的旅客明显增多,售票厅的退票队伍还比较长。记者了解到,受台风影响,前几日许多列车停运,购买了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近几天都在办理退票。

  铁路方面,受台风后续影响,昨日福州火车站仅有个别趟次列车停运,为方便旅客出行,铁路部门还增开了部分列车。火车站提醒,由于公交总站迁至北广场,南广场1号进站口已移至北广场,乘火车出行的旅客从北站房进站会更便捷。

  汽车站方面,记者昨日在汽车北站和西园客运站看到,此前受损的售票系统已全面恢复,售票厅买票的旅客秩序井然。同时,各大汽车站的所有班线都正常运行,市民可正常买票坐车。

  公交车方面,63路、193路两条线路因受道路塌方影响,今日继续停运,市区其他线路都已正常上路载客。记者昨日在火车站北广场看到,各线路的发车间隔比前几日明显缩短,候车区排队乘车的队伍也有所减少。除公交集团50多辆公交车因泡水受损需要较长时间维修外,市区其他公交车已陆续修复上路运营。

  (福州日报 记者 谢星星/文 叶义斌/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