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州新闻 >> 正文

南后街上演公益快闪 120名山村儿童参加城市游学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7-06 17:01:03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南后街上演公益快闪 120名山村儿童参加城市游学

  南后街响起悠扬琵琶声。

  福州新闻网讯 “世界这么大,这个暑假,让我们带上山村的孩子一起去看看。”昨日上午,福建省简单助学公益协会在南后街组织合唱公益快闪活动(如图),为山村贫困儿童暑期游学宣传和募款。

  上午9点半,热闹的南后街突然响起悠扬的笛声和琵琶声,紧接着便听到甜美的童声传来,只见小朋友们手拉手唱着童谣,从不同方向走来。志愿者们动人的歌声,吸引许多游客加入演唱行列,为山村贫困儿童献爱心。

  由福建省简单助学公益协会组织的“猫火车山村儿童暑期城市游学”活动,将组织全省120名10~16岁的山村贫困儿童参加,让他们看大海、看飞机,看一场3D电影,坐一次动车,逛一逛美丽的大学校园,体验阶梯教室里的一堂课,参观医院体验就医流程等。

  (福州日报 记者 陈茜茜/文 叶义斌/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