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州新闻 >> 正文

福州天空飘来“爱心云” 网友:连云都这么有爱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4-14 15:19:34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福州天空飘来“爱心云” 网友:连云都这么有爱

  网友在茶亭公园附近拍摄的“爱心云”

  昨天下午4时许,福州的天空忽然出现了呈爱心形状的一朵云,很多网友拍下来并发到网上,说:“春天到了,连云都这么有爱。”

  一朵爱心云,萌化了一座城,很多网友脑洞大开。网友“请多做事”:没有下面的小尖尖,自己脑补成爱心的形状。“旺旺哒”说:好想吃,好像一朵棉花糖。“爱12只baby”:看到的人都能幸福。“小庆庆庆qing”:天空下面一定有人在告白。网友“随手拍福州”说:云,你也有心事。你可以把所有的心事放在心里,也可以把它做为外衣……亲,你缺爱了吗?

  气象部门的专业人士说,其实这是一种巧合,是云块本身的改变,它是由大气中的温度、湿度以及风的结构决定的。而且爱心云,持续的时间不会很长,应该是一瞬间拍到的。

  (东南快报记者 孔丽/文 图片来自网友“时间都去哪儿呢”的微博截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