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州新闻 >> 正文

《万万没想到》主创来榕 编剧至尊玉曾在福州生活

http://www.mhnews.com.cn  2014-10-20 10:16: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签售会现场

  福州新闻网10月20日讯 “叫兽”易小星、有时右逝、至尊玉来福州了!也许有人对这三位80后不太熟悉,18日下午,当他们出现在安泰新华书城为《万万没想到:生活才是喜剧》签售时,现场上千读者排起了长龙,将他们紧紧包围,你就知道他们有多火!书店一工作人员对记者感叹:“今天来书店的人比平时一个星期累计来书店的人还多。”

  “叫兽”抢走了作者风头

  一部书的签售,作者通常是核心,可当天三位男生亮相时,最火的却是光头——“叫兽”易小星。他是网络剧《万万没想到》这个团队的核心,也是小说《万万没想到:生活才是喜剧》的监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