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州新闻 >> 正文

榕警方捣毁6个“德州扑克”赌博窝点 案值百余万

http://www.mhnews.com.cn  2013-11-29 09:06:5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净化社会风气,严厉打击“德州扑克”赌博新型犯罪,27日晚,福州警方展开集中统一收网行动,一举捣毁“德州扑克”聚众赌博窝点6个,抓获涉赌人员41名,缴获“德州扑克”赌桌4张以及大量筹码、扑克、POS机、现金,涉案金额100余万。

  27日晚21时30分,在前期缜密侦查基础上,在福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统一部署下,鼓楼、台江、晋安治安大队因地制宜、因案施策开展收网行动。鼓楼、晋安治安大队伪装成物业人员进入赌点“瓮中捉鳖”;台江治安大队佯装成赌徒尾随涉赌人员“顺藤摸瓜”。当晚,警方共出动警力80余名,围堵冲击“德州扑克”聚赌窝点6个,当场抓获涉赌人员41名,缴获“德州扑克”赌桌4张及大量筹码、扑克、赌资。

  其中,警方在鼓楼区恒力城南楼某单元房内抓获涉赌人员16名,缴获“德州扑克”赌桌2张、大量筹码及扑克;在台江富态华庭某单元房内抓获涉赌人员22名,缴获德州专用桌1张、大量筹码及扑克、现金;在晋安区罗马假日花园某单元房查获涉赌人员3名,缴获“德州扑克”赌桌1张、点钞机1台、保险柜1个、筹码1箱。目前,涉赌人员中有4人被刑拘、21人被治安处罚。

  据了解,今年以来,福州警方共破获赌博类刑事案件240起,查处赌博类治安案件2940起,处理了一大批违法犯罪人员。下一步,警方将继续保持对赌博活动的高压态势,多措并举、多管齐下,集中力量铲赌患、正风气,全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福州新闻网记者 黄新锦 通讯员 榕公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