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州新闻 >> 正文

部分欧洲国家降低移民条件 福州人移民转向欧洲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7-17 10:11:4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东南网7月17日讯 加拿大一直都是福州人的热门移民地,由于从2011年7月起,加拿大联邦移民部停止接收递交投资移民申请,仅剩下部分加拿大省提名项目接受投资移民,这促使移民加拿大在福州受到冷遇。

  上半年,部分欧洲国家为了缓解国内经济不景气,降低移民条件,于是,福州人移民的目光也转向了欧洲。

  “今年上半年欧洲移民市场很受欢迎。”环球移民投资顾问陈小姐说,相较于加拿大市场冷清,选择去欧洲移民的人逐渐增多,除了葡萄牙外,选择去匈牙利买国债移民的人也开始增多。

  据了解,今年4月份,匈牙利推出国债项目,只要求投资者购买25万欧元的无息国债,满5年就能申请永久居留权,这项目也吸引了不少福州人。而葡萄牙推出的50万欧元买房移民项目也很有吸引力。

  昨日记者从福州多家移民中介公司了解到,从上半年来看,大部分中介公司每个月都会有几单移民葡萄牙。

  福州杨桥路一家移民中介公司负责人杨小姐告诉记者,葡萄牙的项目由于没有那么严格,只要在葡萄牙买房,并且投资维持5年以上,就可申请永久居民,申请文件也比较少,在加拿大移民政策收紧的情况下,每个月都有福州人到葡萄牙一边旅游一边考察。

  “现在每个月能有4~5个客户在葡萄牙买房,办理移民签证。”澳星移民顾问李小姐说,今年到现在为止已经有二三十个人在葡萄牙买房准备移民了,这个数字对于福州来讲,已经是很可观的了。

  (海峡都市报记者 周锡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