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州新闻 >> 正文

13日18时我市大部分高速解除交通管制恢复通行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7-14 09:37:1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随着苏力登陆后影响减弱,记者13日傍晚从市高速交警支队获悉,至13日18时,除平潭大桥外,我市已对境内高速公路解除临时交通管制,恢复相关路段的车辆通行。

  13日15时许,“苏力”风力达到10级以上,强风伴着大雨对我市高速公路车辆的通行安全造成了较大影响,特别是对我市的沈海线罗源段以及平潭大桥影响较大,根据通行情况,高速警方对平潭大桥及罗源段的罗源口、水古口、丹阳口、连江口进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通行。与此同时,因我市绕城高速路段风力大雨势强,也超过10级阵风,故从13日14时50分起,警方对高速福州北入口进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上高速。

  (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