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州新闻 >> 正文

全市4.38万名群众安全转移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7-14 09:33:1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3日从市民政局救灾救济处获悉,截至昨日17时左右,台风“苏力”已造成全市44067人受灾,43836名群众已经紧急安全转移。

  据了解,紧急转移的受灾群众主要为连江、罗源、长乐、福清等沿海地区渔排上的打工人员,大部分人转移上岸后得到各自雇主的妥善安排。13日,全市一共开放了22个自然灾害避灾点,主要集中在连江、罗源等地,近1600名受灾群众得到安置。市民政局有关负责人表示,避灾点已经备齐了矿泉水、方便面、毛毯、衣物等救灾物资,各地民政部门工作人员24小时值守,帮助转移群众解决问题,保障安全。另外,民政部门还将随时与交通部门保持联系,确保急需的救灾物资能在第一时间送到受灾群众手中。

  (福州日报记者 黄璐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