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州新闻 >> 正文

首届福建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最高可获15万元奖励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7-04 09:39:5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3日从省科技厅获悉,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福建赛区)暨首届福建创新创业大赛已正式启动。参赛企业和团队15日前可登录大赛官方网站(www.cxcyds.com)报名,获胜者最高可获15万元的奖励,并享受一系列的配套扶政策。

  据介绍,此次大赛按照创业团队组、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进行,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每组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10名,对赛事获胜企业、团队给予最高15万元奖励。

  省科技厅好专门出台了一系列配套扶持政策:符合国家科技计划项目条件的参赛项目优先给予推荐;晋级全国比赛的企业和创新团队落地企业参赛项目,符合申报福建省科技计划项目条件的,给予2014年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一个项目立项支持,申报2014年省科技计划其他类别项目的给予项目评审综合分加5分的鼓励支持;有意愿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参赛企业,符合相关条件的,优先给予指导与资金扶持;通过初赛的参赛企业,省高新技术产权交易所将组织创业导师、技术、管理和财务专家等专家团队,提供创业融资、股权交易、项目推广等服务,符合省创新企业股权融资与交易市场挂牌条件的企业,免收挂职牌费、信息披露费、手续费等;进入复赛的企业,符合科技孵化器入驻条件的,由各地科技孵化器考核,可优先入驻科技孵化器,享受各科技孵化器有关优惠政策。符合授信条件的,所在地科技部门与银行有合作协议支持成立科技支行的,科技支行优先给予授信支持。

  (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