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州新闻 >> 正文

福州最大保障房项目 远东丽景19幢楼下月底交房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7-03 09:14: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省市保障房重点建设项目、我市在建规模最大的保障房项目——远东丽景的19幢保障房这些天开始陆续拆除外墙施工使用的人货电梯。项目部工作人员介绍,目前,1号楼至4号楼、10号楼至24号楼这19幢楼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从本月开始,该小区将进行景观绿化和地下停车场管网配套施工以及小区周边绿化,预计下月底就可交付使用。

  远东丽景项目位于鼓山镇远东村,福马路与三环路交叉处,总用地105458.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75049.2平方米,计划总投资约12亿元,拟建24幢18层至34层住宅楼,共计6041套住宅。

  (福州日报记者 俞松 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