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州新闻 >> 正文

福州好人大家评5月好人榜出炉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6-19 08:46: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传递正能量,大家齐参与。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主办,福州日报、福州晚报、福州电视台、福州电台、福州新闻网、福州晚报在线•东街口网站、福州明珠网、福州文明网共同承办的“福州好人大家评”大型有奖评选活动5月好人榜近日“出炉”,共有5位典型人物和1个典型集体上榜。

  根据各方推荐,5月福州好人榜共有28个候选人(含集体)进入网络投票。6月1日~10日,8万多名市民群众踊跃参与,为心目中的福州好人投票。评选分为助人为乐好人、见义勇为好人、诚实守信好人、敬业奉献好人、孝老爱亲好人5个类别。活动组委会按照各类别均取票数最高者,同时兼顾候选人事迹的典型性和影响力两大原则,最终确定5位典型人物和1个典型集体上榜;并从参与投票的市民中,抽出20位幸运网友,每人奖励200元。

  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发动广大群众推荐、评议日常生活中发生的感人事迹,促进好人好事不断涌现,不断提升福州城市文明程度。评选实行每月一小评,评出数名“每月福州好人”;年底一大评,评出10名“2013年度福州好人”。

  5月福州好人榜及幸运网友名单如下: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记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