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今天上午隆重开幕;福州定位:当好带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9-26 17:15:35   来源:福视悦动    【字号

  中国共产党福州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今天上午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倪岳峰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福州市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尤猛军同志主持大会,并宣布大会开幕。

  

  全场起立,奏国歌。

  这次大会的主要任务

  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总结市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研究确定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中共福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团结带领全市党员和干部群众,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而努力奋斗!

  市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十届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福建、福州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抢抓机遇、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市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福建、福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自觉践行五大发展理念,积极抢抓“五区叠加”战略机遇,以务实的精神补短板,以创新的思维促改革,以赶超的勇气谋发展,“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当好带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

  大会号召

  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