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落实“三争”“三领”行动,县领导走访服务企业

http://www.mhnews.com.cn  2023-04-12 16:04:06      【字号

  4月11日,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竹岐乡、荆溪镇、甘蔗街道开展落实“三争”“三领”行动暨走访服务企业活动。县领导陈晟参加活动。

  县领导一行实地走访了闽侯县鸿荣生实业有限公司、福州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福州嘉顺服装有限公司、福州新北生化工业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听取意见建议。

  走访中,赵明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三争”“三领”行动要求,持续优化服务保障,为企业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要加快推进工艺品展示中心建设,鼓励引导更多优质企业入驻展示中心,拓宽企业产品销售渠道;要加强数字赋能,进一步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为建设“产业强城”打下基础;要坚持专人推进企业相关项目建设,及时解决好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认真细致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同时要紧盯市场需求,持续加大产品创新和研发力度,提高产品附加值,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陈何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