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闽侯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http://www.mhnews.com.cn  2022-10-25 14:33:20      【字号

  10月24日,闽侯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赵明正、王建生、黄诗杨、陈祥波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在县会议中心收听收看会议实况。青口汽车工业园区管委会处级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班子成员,所、办、站负责同志在各自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视频会后,闽侯县随即召开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县委书记赵明正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要“快准严实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小团队、细网格”社会治理体系作用,做好摸排工作,确保第一时间锁定风险人员,落实管控措施;要全力按照全年GDP超千亿目标冲刺第四季度的各项指标任务,同时要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对接央企的各项工作;要持续巩固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继续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安定稳定。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程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