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景区景点 >> 正文

白沙湾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4-17 21:31:16      【字号

  开放时间:8:30-18:30

  门票价格:无大门票

  联系方式:0591-22950001

  最佳时间:

  投诉电话:

  交通指南:从福州乘坐33、38路公交车到白沙镇下,再转乘603路中巴到马坑村白沙湾生态农庄下。

  白沙湾简介

  白沙湾位于闽侯县白沙镇马坑村,距福州市区仅40分钟车程。因月牙般的沙滩地形而得名,又因千亩沙滩、千亩果园、千亩花海合称“三千风光”而闻名。景区依托周边的昙石山博物馆、三叠井森林公园、雪峰寺等名胜,成为福州市区生态旅游一颗璀璨的新星。

  白沙湾生态旅游融自然景观、田园风光、农耕文化和休闲娱乐于一体。园区除了全国最大的植物主题迷宫乐园外,充分开发当地农业资源,全面开展农家体验、农家特色餐饮、农家购物、犁田耕地、瓜果采摘以及珍禽豢养、山地狩猎等项目,形成四季有花海,天天有花样的大型休闲休验生态农庄。

  “走进绿色旅游,感受生态文明”,白沙湾将是福州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沙滩、田园、心灵家园……

相关新闻